首页栏目
MBA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MBA新闻
西南大学MBA户外俱乐部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6-18 17:29: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MBA户外俱乐部”于20196月成立,宗旨是“为健康生活而运动”。西南大学MBA户外俱乐部成立一年以来,得到了学校、万通教育的鼎力支持,累计有78名队员加入,运动4736次,累计跑步30290公里。

2020613日下午,MBA联合会主席(俱乐部发起者)刘文宏先生召集俱乐部20余名队员召开了“西南大学MBA户外俱乐部一周年座谈会”。首先,刘文宏主席对俱乐部成立一年以来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对俱乐部的历史数据进行了多维度的分析,分析了俱乐部运营中所存在的问题。通过队员们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讨论,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并达成了新赛季比赛规则。

 

 

 

随后,联合会主席刘文宏根据俱乐部成员一年来的成绩,为大家颁发西南大学MBA户外俱乐部完赛证书 联合会副主席兼我校“沙九”领队邓鑫春为各位参加“沙九”线上跑的队员,颁发了亚沙组委会邮寄过来的奖牌和奖品。

 

 

 

 

 

 

613日傍晚,作为俱乐部成立一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在俱乐部赞助商“万通教育”与MBA足球大联盟的策划下,俱乐部举行了第一次团队活动——足球友谊赛。双方均打出了较高的水平,增进了友谊,也使双方团队得到了锻炼。

 

 

614日早上,俱乐部部分队员进行了2020年的第一次联合拉练。在邓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绕湖训练一小时。至此,俱乐部一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2017级含弘班 刘文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