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MBA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MBA新闻
我校MBA教育中心师生代表应邀出席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四届主席峰会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4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4日至16日,以“创新创业引领时代 、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四届主席峰会暨2019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隆重召开。由云、贵、川、渝地区20所高校组成的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团理事会及秘书处的成员、商学院领导、MBA教育中心领导及师生代表、政府及企业界代表齐聚一堂。我校MBA教育中心张奇老师,第十五届西南联盟、第六届西南大学MBA联合会石发强主席,第七届西南大学MBA联合会李迎新主席,第八届西南大学MBA联合会刘文宏主席及第八届西南大学MBA联合会成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主席峰会上,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马永开院长首先为峰会致辞,对与会嘉宾、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国MBA联盟主席王建超、中国MBA西南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毕太富分别讲话,祝贺峰会的顺利召开。我校MBA学生中国西南联盟第十五届主席石发强先生进行了工作汇报,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中国MBA西南联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赞誉了在过去的15年,睿智的联盟人用青春渲染了艳丽的色彩,用奋斗吹响了时代的号角,用紧跟时代步伐、开拓创新的胆识和勇气,书写了光彩夺目的画卷。石发强主席表示对联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峰会随后举行了中国西南联盟主席换届仪式,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陈德富主任代表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六届主席单位庄严宣布,由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七届主席王忠华先生接任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六届主席。

 

 

王忠华主席还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创新创业大赛。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永开院长、刘莉副书记与部分兄弟院校领导、中国MBA联盟、西南MBA联盟代表及20所院校代表共同见证了仪式的成功启动

 

 

随后,在西南联盟秘书长成晓薇女士的主持下,举行了中国MBA西南联盟联席会议,我校第七届MBA联合会李迎新主席、第七届MBA联合会发展实践部唐铃利部长成功当选新任副理事长。

 

 

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成都新经济活力区和E-HOME众创空间。晚18时,“中国MBA西南联盟科技星光晚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成电会堂隆重举行。

翌日,电子科技大学还举行了2019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论坛,大家针对人工智能、5G生态与数字经济、金融创新与产业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