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公告
第十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09 20:44: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时间:2019 4 18-19                      地点:重庆

 

主办: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承办西南大学

 

一、会议主题

 

第十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西南大学承办,并得到《南开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管理学报》、《技术经济》、《管理评论》和《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等多家学术期刊的支持。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新技术环境下的中国管理实践。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要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为此,本届年会接收新技术环境下的中国管理实践的相关投稿,包括:新时代中国企业的创新、创业、战略、组织、商业模式、国际化营销、文化和人力资源管理等主题。特别关注以案例和质性分析为主要研究方法的各类基础性及应用性研究。

 

本届年会设立最佳案例研究论文奖 3 篇,获奖论文将被推荐到《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管理学报》、《技术经济》和《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发表,并获得奖金 1 万元/篇。

 

同时,本届学术年会将开放博士生平行论坛,为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

 

的学术交流平台。邀请到会进行主题报告的博士生免收会务费,经过专家评审,优秀博士生论

 

文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奖金 2000 元(向博士生平行论坛投稿的案例研究论文不参与优秀论文评

 

选,不邀请在其他平行论坛做主题报告)。

 

 

 

二、会议形式

 

1
 

大会报告,论文宣讲与交流,现场点评与指导。

 

 

 

三、论文提交

 

本届年会接受中英文投稿,投稿请登录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网站:首页”——“在线投稿”——“学术年会,按提示进行在线投稿。如果参加博士生平行论坛,请注意勾选博士生平行论坛,否则按一般案例研究论文进行处理,格式要求详见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网站。

 

投稿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3 月 1 日,逾期后系统自动关闭,无法投稿。

 

 

 

四、会议注册费

 

截至 2019 4 10 日:900 /人,学生凭学生证 600 /人;2019 4 11 日起及现场

 

缴费:1200 /人,学生凭学生证 800 /人。缴费方式及发票开具说明将在会议通知中注明。

 

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晓丹  陈琼     胡芬

 

电话:0411-84707226

 

E-mailcmcccase@dlut.edu.cn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2018 12 6